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ostagram下载-Prisma(ostagram.ru官方版)下载 附注册方法_安卓网

2023-02-05 67人已围观

简介 ostagram下载-Prisma(ostagram.ru官方版)下载 附注册方法_安卓网

ostagram官网分享以及关于大家都十分关注的注册方法等等,亲们可以了解一下,这是一款十分神器的将图片融合从而生成完美作品的手机应用,有喜欢的亲们就别错过啦,来使用别错过!

【ostagram怎么注册】

注册网址:http://ostagram.ru/static_pages/lenta?last_days=30&locale=ru

Ostagram基于谷歌Deepmind算法。只要输入两张图,就能合成产生一副几乎完美的画作。现在任何人都可以通过邮箱或facebook账号注册,免费生成图像。

类似安卓手机应用推荐:

Prisma艺术相机(名画风格)
10.0
类别: 摄影.图片.图像处理    
大小:8.3M    
语言: 英文
更新: 7-27

点击下载 >>

【应用相关】

最近人们谈论了很多关于Google的图像识别AI——人工神经网络DeepDream的话题。这是来自俄罗斯的Ostagram基于DeepDream算法来生成绘画作品的一个项目,它可以学习绘画作品的“画风”,把任何一张照片变成“画作”。可以看出,这种合成结果和图像处理软件的滤镜效果有着本质的区别,它看起来非常自然。如果你懂俄语,可以试试:ostagram.ru。

展开

下载资源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本栏推荐

猜你喜欢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