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微商晒图王软件下载-微商晒图王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3-02-06 54人已围观

简介 微商晒图王软件下载-微商晒图王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微商晒图王安卓版是为了给更多的小伙伴提供更好的平台,这样大家就会更喜欢以及更乐意去做一些事情,如果做微商的朋友可以让你的知名度马上提升,如果喜欢玩微信的朋友你也将得到更多的朋友称赞,快来下载吧!

【应用介绍】

微商晒图王,微商晒图必备。万众微商已抢先验证,好的晒图,能提升销售业绩2-3倍

支持制作最新版聊天软件截图 - 傻瓜式操作,在高度拟真的聊天界面内,快速制作聊天记录,所见即所得。

美化图片 - 做完的截图,可以直接进行贴纸、文字、马赛克、涂鸦等美化处理,让您的晒图真上加真!

我们会保持持续更新,誓给您一款最好用的微商P图美化工具,敬请期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没有广告!没有广告!没有广告!

[ 温馨提醒 ] 制作完毕后,请同时按动手机的锁屏键和home键,即可完成截图。

【特色功能】

装逼制图

图片美化马赛克

全新的图片发布小视频转发功能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