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被窝那些事app软件下载-被窝那些事(被窝阅读)下载 v1.0_安卓网

2023-04-28 80人已围观

简介 被窝那些事app软件下载-被窝那些事(被窝阅读)下载 v1.0_安卓网

被窝那些事app软件是一款让你被窝阅读的一款软件,通过软件大家可以便捷的来阅览笑话以及生活资讯,同时支持书签、分享、推荐等功能,软件中的内容每天更新,总有你喜欢的内容。

产品介绍

被窝那些事app是一款别具一格的app,大家还记得因天冷躲在被窝里玩手机瑟瑟发抖的情景么,还记得为了防止被父母说而偷偷在被窝里玩手机的样子么,被窝那些事app可以重新带您回味这段难忘的时光。

被窝那些事是安庆市菜鸟理财咨询服务部开发的一款生活APP,不定时更新相关信息,通过被窝秘密、被窝笑话、快乐被窝等来说说被窝里的那些事,用户勾选了我们的推送信息,我们会不定时推送好的被窝里的那些事给用户。

【功能特色】

书签功能

使用被窝那些事App阅读时,可以添加标签!按钮变成橙色后,标签添加成功,再次点击该按钮删除标签。

分享功能

被窝那些事的内容可以分享到微博、微信好友、朋友圈、QQ、qq空间、豆瓣、人人网、短信等处,让您和您的好友共同分享被窝里的那些事。

推荐功能

每天都会将最值得观看,最值得收藏的笑话推荐给用户,让您领略最好笑的被窝那些事。

在线更新

每天都会不定时更新相关信息,将最新的快乐带给大家。

更新日志:

修复部分小错误,提升整体稳定性。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