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e护天使护士端app软件下载-e护天使护士端(护士到家服务)下载 v1.0.1_安卓网

2023-04-29 44人已围观

简介 e护天使护士端app软件下载-e护天使护士端(护士到家服务)下载 v1.0.1_安卓网

e护天使护士端app软件是一款专业的护士上门服务软件,通过软件,大家可以进行预约护士来上门去家里进行诊断,护士可以扩大自己的交友圈以及人脉,还能赚取外快。

【编辑点评】

专业护士陪诊,护士到家服务平台

【e护天使护士端】

e护天使(护士端)为白衣天使量身定制,在空闲时间里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医院陪诊、到家护理等服务。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创新的护理理念,满足用户多方面健康需求。不仅扩充了人脉圈还能为自己增加额外的收入。

【e护天使服务介绍】

【医院陪诊】利用护士的专业知识,为用户提供诊前提醒、排队取号、就诊陪护、预约检查、取送标本、划价缴费、排队取药、取送报告、诊后关爱等陪诊服务。

【护士到家】专业护士到家,为孕产妇、婴幼儿、术后、行动不便者、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提供便捷的上门护理服务。

1、特色:护士笔记汇集在校考试、临床考试、护士资格证考试、初级护师考试、主管护师考试的重点,内设置在线操作视频学习、在线课堂、护理公文书写等栏目,是一本你值得收藏的护士笔记。当然,我们推出私聊和论坛,让你在工作中找到知音,学习中找到同伴,护考中找到“战友”,使你在学习的路上不再孤独。

2、我们的目的:总结护考资料,缩短学习时间,提供做题技巧,更新临床知识。

3、特点:

我很喜欢“碎片学习”这一词,概念起源于北宋欧阳修提倡学习要随时随地,千方百计,即使在马上、枕上、厕所上,也一刻不得放松。它是一种利用零碎的时间,进行短、平、快的学习方式。特别是现代社会忙碌的节奏,让人总是处于忙碌状态的人可自由支配的完整时间越来越少,而与此相对应的,零敲碎打的时间却多了起来。碎片化学习除了传统的看书、读报、听广播之外,手机阅读、电子书阅读等新兴方式的兴起也为实现碎片化学习提供了更多方式。

《护士笔记》正是做到了这一点,如果说传统的纸质书学习本是1.0时代,那么电脑学习就是2.0时代,移动手机学习就是3.0,我们直接进入3.0时代,《护士笔记》可以把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端,您可以按需学习,学习方式由原来的被动获取到主动获取,学习特点由原来的定点定时学习到随时随地可以学习。

免费、自由、分享。为建立手机端最全的护理学习资源库为目标。我们不断更新内容和新功能,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上这款应用;相信你们会每天起床或晚睡前会打开应用,或是学习、或是查看护士姐妹们的心情、或是浏览护士相关的新闻…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