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锁机软件生成器软件下载-锁机软件生成器apk下载v1.0手机版-软件下载

2021-05-09 4526人已围观

简介 锁机软件生成器软件下载-锁机软件生成器apk下载v1.0手机版-软件下载

锁机软件生成器apk是一款专为手机开的一款隐私保护工具,在锁机软件生成器apk小伙伴可以自由设置各种密码组合,只要你能记住解开,非常的简单,有了锁机软件生成器apk再也不用担心手机被别人翻了哦。

锁机软件生成器apk功能:

- 随机生成
- 变量的最小和最大路径长度
- 练习模式
- Android安全设置快速模式设定。

锁机软件生成器apk破解:

最近有很多人询问被薄荷锁机了怎么办,网上流传着什么序列码x3,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意思,我就简单的分享一下吧

拔出电板,再拔出内存卡,然后开机。这样的话可以解决内存卡里的薄荷问题

然后重点来了, 在拨号状态下输入“*#06#”,会弹出一对话框显示手机的“IMEI,就是一串数字,这就是序列号, 记住它。

接下来根据我们的公式 _v_(序列号±100)x3.

记下它,接着关掉手机,插上内存卡。

好了,一切就ok了, 然后就是面对薄荷了,把刚刚算出来的答案填上去!

坑爹的薄荷锁机轻松搞定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