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Teleport安卓下载-Teleport下载v1.0.8 安卓版-软件下载

2021-05-13 285人已围观

简介 Teleport安卓下载-Teleport下载v1.0.8 安卓版-软件下载

Teleport是一款免费的手机照片处理软件,这款软件可以把你的照片中的人物发色、肤色进行修改,而且你还能体验自己染上不同颜色的头发是怎样的。Teleport基于神经网络和计算机视觉,只需一张照片,就能快速分离人像与背景,并进行各种变化操作。

软件介绍:

Teleport 其实是其开发公司放出的一款用来展示技术的应用,不过还挺好玩。

他们的主要产品是 Teleport SDK,提供图片、视频分割技术,可以集成在你的流媒体和广播服务,直播聊天等场景中。其实就是美颜啦。

Teleport 还能改变头发颜色:

以及给背景换个太空之类的:


背景还能移除和模糊,感觉这种技术再也不需要传统的绿幕了,直接就能换啊。

软件特色:

改变你的头发和皮肤的颜色! 切换背景! 随时随地传送

使用Teleport自动编辑您的照片 - 我们的全新应用程序由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提供。

- 褪色你的皮肤! 应用自然的晒伤效果或尝试魔术肤色如绿色,黄色,蓝色等等!

- 改变背景,传送自己,无论你想要什么!

- 模糊背景,使您的照片看起来比单反相机画像更好!

- 在应用程序中着色你的头发!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