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养蜜蜂赚钱游戏下载-养蜜蜂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09-28 121人已围观

简介 养蜜蜂赚钱游戏下载-养蜜蜂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养蜜蜂赚钱游戏下载分享,一款非常轻松的休闲养成游戏,你们可以在这里养殖蜜蜂,生产出美味的蜂蜜吧。可以轻松挂机操作,奖励收益非常的高,获得大量金币轻松赚钱吧。适合打发时间哦,欢迎大家下载。

养蜜蜂安卓版

【游戏玩法】

养蜜蜂是一款休闲养成游戏,玩家通过养蜜蜂获取蜂蜜,通过工厂加工后进行出售获取利润,升级后可以解锁更多蜜蜂,升级工厂可以增大蜂蜜的产出。

【游戏特色】

[让我们用蜂蜜生产产品! ]

让我们将机器放入机器的藏宝箱中。

机器安装在加工厂的车道上!由于机器有点,击中它会提高生产速度。

升级机器,赚大钱!

【游戏亮点】

1、画风看起来是如此的清晰,再加上这些可爱的蜜蜂形象,心情自然就会好起来;

2、养成的过程不存在有任何的肝度可言,很多功能都是自动化的,无需手动操作;

3、蜂蜜在产出之后就会自己去换取金币,之后就可以拿去提升规模和购置工具了;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