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电音跃动游戏下载-抖音电音跃动安卓版下载 v1.0.0_安卓网

2022-09-28 28人已围观

简介 电音跃动游戏下载-抖音电音跃动安卓版下载 v1.0.0_安卓网

电音跃动游戏欢迎大家下载,十分具有挑战的音乐节奏类休闲小游戏,超多动感音乐等你选择,跟着音乐一起踩着鼓点悦动,多样的游戏关卡等你挑战,感兴趣就来下载试玩吧。

电音跃动

【游戏介绍】

电音跃动游戏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音乐节奏手游,游戏中玩家可以跟随音乐节奏进行闯关冒险。收录多首国内外电音神曲,多款皮肤配置,演绎听觉、视觉盛宴!

【游戏特点】

游戏画面相当炫酷;

音乐曲库多达千首;

操作玩法相当的容易;

【游戏亮点】

1.每次踩好节奏,控制球不停地跳,选择自己擅长的音乐,快速掌握节奏。

2.每一次准确的碰撞将得到巨大的鼓励,解锁更多的皮肤,使您的游戏更容易。

3.不同的技能控制,只有过关成功才能解锁更多关卡,刺激你的竞争心。

【游戏点评】

电音跃动是个采用节奏跳跃玩法的手机游戏,将音乐融入到跳一跳的玩法中,轻松上手,直入心灵,所有的曲目都是原创的,给你完美的视听享受。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