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螺旋深渊游戏下载-螺旋深渊安卓版下载 v1.4_安卓网

2023-02-05 55人已围观

简介 螺旋深渊游戏下载-螺旋深渊安卓版下载 v1.4_安卓网

螺旋深渊推荐给大家,螺旋深渊是一款休闲的小游戏,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球球向下不断跳跃,灵活的躲避下落途中的障碍平台,保证球球顺利的进行下落,喜欢的玩家赶紧下载吧!

螺旋深渊安卓版

【游戏亮点】

魔性玩法,轻松挑战

益智休闲,玩转指尖

好友对决,快乐比拼

个性道具,轻松领取

【玩法介绍】

在游戏开始时,你只有6个能量的基本球。 

轻拍球跳,跳一次消耗一种能量,每秒一种能量。 

抓住缝隙,瞄准黄色能量球,获得更多能量,到达天空! 

使用绿色能量球升级你的球,获得更多的基本能量,并进一步跳跃。 

和你的朋友开始一场比赛,他们可以呆得更久,得到更大的财富!!!!

【游戏特色】

1、轻松自在的跳跃玩法,玩家动动手指就可以让小球跳跃起来,便捷的操作方式,适合很多人玩。

2、多种外观的小球,玩家可以控制不同的小球进行跳跃玩法,运用超快的反应力让小球跳到高位置。

3、精美细腻的画面设计,整洁清晰的画面效果,画面给人的感觉比较美观,炫酷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