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蛇怪迷宫游戏下载-The Basilisk(蛇怪迷宫安卓版)下载 v0.5.0_安卓网

2023-02-05 53人已围观

简介 蛇怪迷宫游戏下载-The Basilisk(蛇怪迷宫安卓版)下载 v0.5.0_安卓网

蛇怪迷宫(The Basilisk Maze)是一款非常好玩的休闲益智类探险游戏,玩家将会控制游戏角色在随机生成的迷宫内进行探索,路上会有怪兽出没,你需要躲避他们并且收集更多的金币,游戏还是具有一定难度的哦,快来下载试试吧!

蛇怪迷宫安卓版

【游戏介绍】

蛇怪迷宫(The Basilisk Maze)是游戏商Dragon King Studios开发的一款迷宫题材的探险类游戏,玩家需要操作自己的角色对迷宫进行探索,收集金币,并逃出迷宫。

【游戏特点】

1、简洁精致的游戏画面,你会在随机生成的迷宫里探险求生。

2、你是正义使者的化身,你需要义无反顾的去迷宫里就出村民。

3、你开到迷宫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简单,一路上需要躲避怪物收集金币。

4、一款你根本玩了就停不下来的游戏,烧脑益智的迷宫大逃离、

【游戏玩法】

在很久以前有一格生活在童话般的村子安静而富有生机。突然被一个潜伏的怪物打破了往日的宁静,他躲在阴暗的角落注视着这个村子,他想毁灭掉这里的一切,吃掉这个村子里的人。你就是保护世界和平的使者,你可以控制一个童话般的土地居民,进入一个随机生成的迷宫,一个怪物潜伏在阴影中等着吃你。你的目标是避免这个怪物(和他的邪恶目光,这可以减慢你的速度)并逃离迷宫,同时随身携带多少蛇怪的金币。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