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云公务app软件下载-云公务(移动政务平台)下载 v1.0官方版_安卓网

2023-04-28 73人已围观

简介 云公务app软件下载-云公务(移动政务平台)下载 v1.0官方版_安卓网

云公务app软件是一款移动政务服务平台,通过软件政府等机关的工作人员可以来进行移动办公,软件作为国内唯一的公职人员专属交流平台给大家的工作带来了较大的方便。

【软件介绍】

“云公务”APP是中国银联为配合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公务卡制度改革发展需要,自主设计研发的公务卡移动政务服务平台。该产品仅面向银联公务卡(即卡号以628开头的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开放注册,面向全国各级财政预算单位的公务卡持卡人提供政务、金融、权益等服务,包括全国公务卡政策查询、问题和建议上报、公职人员在线社交等服务。

此为首次发布。

【功能介绍】

1、政策文库:国内唯一的公务卡政策领域垂直搜索引擎,用户可查询公务卡制度改革8年以来全国各地的公务卡政策原文、政策解读等信息。

2、问题建议上报:像发朋友圈一样,以图文的方式上报公务卡问题与建议。

3、在线社区:国内唯一的公职人员专属交流平台。

4、身份认证:仅628开头的银联公务卡持卡人可通过认证。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