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天天酷跑双枪小帅克隆大作战搭配图-天天酷跑双枪小帅搭配助手下载2016最新版-软件下载

2021-05-09 137人已围观

简介 天天酷跑双枪小帅克隆大作战搭配图-天天酷跑双枪小帅搭配助手下载2016最新版-软件下载

天天酷跑双枪小帅搭配助手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搭配出双枪小帅在克隆战中所有需要装备的攻略助手,克隆战是天天酷跑的最新活动,这个活动玩法十分有趣,玩家都只能使用同一名人物,每天天天酷跑都会更换一名人物,本软件就可以帮助玩家搭配出双枪小帅的装备,让玩家横扫千军!

天天酷跑双枪小帅克隆大作战搭配图特色:

可以帮助玩家搭配出双枪小帅在克隆战中的装备搭配

可以帮助玩家搭配双枪小帅在各种模式下的装备搭配

可以帮助玩家搭配其他人物在各种模式下的装备搭配

天天酷跑双枪小帅搭配方法:

☆滑翔伞搭配☆

滑翔伞的搭配就要是让玩家在空中是避免伤害和获得收益强大利器,在新手期我们可以通过初始滑翔伞来提高在游戏中空中黄星的收益。但是,当累积到一定的金币后玩家可以选择法老飞飞提升能量值会更好哟。

☆宝物搭配☆

波罗的海黄金(大能量瓶能量恢复+6)这样的效果是足够掩饰双枪能量不足带来的弊端。不过,玩家还需要记得给宝物升级,来提高宝物的属性。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