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究极绿宝石永久mega进化版本下载-究极绿宝石永久mega补丁超级进化版下载 v4.6.4_安卓网

2022-09-28 20人已围观

简介 究极绿宝石永久mega进化版本下载-究极绿宝石永久mega补丁超级进化版下载 v4.6.4_安卓网

 究极绿宝石永久mega进化版本下载,简约的像素画风,回合制冒险战斗模式,非常有趣刺激的冒险剧情,感兴趣的小作伴快来下载吧~

【游戏说明】

1、在精灵世界中,有许多秘密等待您发现,强大的精灵会一次又一次地带给您冒险和战斗。

2、随着工作的进行,强大的捕获向导可帮助您完成更多挑战并逐步增强自己。

3、新世界和新冒险。随着精灵的成长,您可以成为冒险世界的真正之王。

究极绿宝石永久mega补丁超级进化版

【游戏特点】

1、超级不错的战斗养成游戏,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2、多样的战斗,比拼的是实力,只有你的宠物足够强大;

3、结合人物的属性,和你的宠物一起组合会绽放绝大能量。

【游戏亮点】

1、经典复古像素风,这个画风看着还是非常眼熟,玩家你游戏的时候可以轻松上手;

2、300多个不同的精灵宝可梦,当然每一种都是广大宝可梦粉丝们非常熟悉,你可以解锁使用;

3、阵容搭配也是非常丰富,不同组合有自己的特点,如何选择就要看玩家你自己的了。

【游戏特色】

1.这个版本的画面制作的非常精美,而且所有的语言都是中文版的,大家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懂了,剧情方面很引人入胜,不知不觉就会被它给吸引进来。

2.各种有趣的玩法和模式层出不穷,而且自由度也是很高的,你们可以在游戏当中尽情的捕捉各种各样的小精灵,培养成超级牛逼的部下,伴随自己一起上阵战斗。

3.游戏不需要联网就可以打开体验,而且安装包也是非常小的。这个版本是玩家自行修改后的,加入了大家最需要的金手指修改器,有想使用的玩家可以自己去试试。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