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狙击精英纳粹僵尸大军2修改器-狙击精英纳粹僵尸大军2八项修改器下载v3.0 最新通用版-资源网

2022-02-12 66人已围观

简介 狙击精英纳粹僵尸大军2修改器-狙击精英纳粹僵尸大军2八项修改器下载v3.0 最新通用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狙击精英纳粹僵尸大军2修改器是针对同名pc游戏玩家提供的一款辅助工具,通过该辅助玩家可以自由修改游戏属性,如无限生命、无限装弹、无限体力等,操作简单功能强大,需要的朋友欢迎来资源网下载!

游戏介绍

《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Sniper Elite:Nazi Zombie Army)》是Rebellion工作室制作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是《狙击精英V2》的番外篇。作为独立资料片发布。

游戏的主题和很多纳粹僵尸游戏类似,在二战的滔天战火之中,绝望的希特勒制造并放出了一批邪恶的僵尸部队。玩家可以独自或和好友合作对抗僵尸大军。玩家可以操纵美国特工卡尔.费尔伯恩独自潜入柏林击杀僵尸大军,玩家可以使用二战时期的各种枪械,如汤姆森、MP40、kar-98k等,也可以使用手榴弹和TNT炸药。最终完成将柏林从僵尸大军中解放的使命。

热键操作说明

F1 运行修改器

F2 禁用反作弊

F3 无限生命

F4 无限弹药

F5 无需装弹

F6 无限手榴弹-无限物品

F7 无限体力

F8 更好的精度

F9 快速击杀

使用说明

1、运行游戏

2、运行修改器

3、使用热键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