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耻辱年度版修改器-耻辱年度版六项修改器下载v1.0 版-资源网

2022-02-12 110人已围观

简介 耻辱年度版修改器-耻辱年度版六项修改器下载v1.0 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耻辱年度版修改器是专为同名pc游戏玩家提供的一款辅助工具,通过该辅助玩家可以自由修改游戏中各项属性,其中包括无限生命、无限魔法、无线空气等,操作简单功能强大,需要的朋友欢迎来资源网下载!

游戏介绍

《羞辱》由《黑暗弥赛亚》的制作商Arkane创作,Bethesda发行,《半条命2》的首席设计师Viktor Antonov作为该作的艺术设计师。本作融合了《生化奇兵》的科幻风味,《刺客信条》的开放探索,《杀出重围》系列的冒险元素等诸多游戏。主角拥有非凡的能力,例如可媲美GPS的“红心”元素,召唤老鼠等动物的咒语。另外,还有弯曲时间,风暴,小范围的心灵传送和超速等能力。

修改器操作说明

F1 运行修改器

F2 无限生命

F3 无限魔法

F4 无限空气

F5 无限弹药+手榴弹

F6 无限魔法+生命点

F7 无限资源

使用说明

1、运行游戏

2、运行修改器

3、使用热键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