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三国群英传9单机版官方下载-三国群英传9单机版下载中文版-资源网

2022-02-12 142人已围观

简介 三国群英传9单机版官方下载-三国群英传9单机版下载中文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三国群英传9单机版是三国群英传的延续之作,相比与上一版本,此版本添加了更多的战略战术玩法,还有各种各样的MOD版本,让玩家可以尽兴去玩,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三国历史时期的着名君主,或者干脆自建武将,透过各种手段消灭四处不同势力,完成统一大业。

“三国群英传9”

隐藏关卡:

1、在进入的界面,输入cheatmodeopen按下enter键,在屏幕的中间出现一个黑色的条框。

2、进入选择时期画面时,再次输入useeventnation按enter就可以扮演刘邦和项羽了(霸王在临隐藏关)。

3、进入游戏后按右面的ctrl键呼出密计框,然后输入命令即可。

4、每次进入游戏前都要按上述的方法开启一次,否则秘籍在第2次登陆会无效。

游戏简介:

《三国群英传9》是由宇峻奥汀制作发行的一款策略战棋类游戏,相较于前代,在新一代千人会战中,将会增添更多的战略运用。除了玩法外,人物造型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改进,展现出细腻刻画栩栩如生的个性与气质。本作将以更新颖、华丽的武将技能以及更白热化的战斗,为玩家呈现出各种气势万千的三国战场,其中主打千人会战,

游戏特色:

新一代千人会战。

挑战玩家战术运用的极致。

气势万千的三国战场。

各种各样的MOD版本。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