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Linux开源数据库MySQL运维实战(三)【2019千锋Linux】

2020-11-07 2448人已围观

简介

Linux开源数据库MySQL运维实战(三)【2019千锋Linux】

更多Linux云计算相关视频资料,可添加QQ2377443170免费领取

千锋开源数据库MySQL运维实战课程,将赋予您驾驭数据库管理员(DBA)的工作,从设计企业数据库架构,到部署实施数据集群系统,以及常见的运维管理工作。以及优化数据库系统的能力,和保障数据安全的备份方案。为企业数据库集群系统保驾护航。

学完了能做什么?

掌握千锋云计算开源数据库MySQL运维实战阶段内容,将具备大型企业 数据库架构设计能力,胜任数据库管理员(DBA)工作。从企业级DB架 构设计,YUM或源码多种数据库系统部署实施,到索引等数据库优化操 作。并通过多维度的方式,对数据库集群系统进行全面的数据备份方案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