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仿疯狂猜图听声音辩人名源码 - 安卓源码下载

2021-04-23 2501人已围观

简介

仿疯狂猜图听声音辩人名源码下载,仿疯狂猜图听声音辩人名源码 是一个类似与疯狂猜图的开源游戏源码,项目的名字叫猜你大爷,不过这个游戏是听声音猜文字。点击任意关卡以后会自动播放一段某人物说过的话,需要在指定时间内直接点击下方提供的字来拼出完整的人名,游戏过程中可以花费积分来进

仿疯狂猜图听声音辩人名源码是一个类似与疯狂猜图的开源游戏源码,项目的名字叫猜你大爷,不过这个游戏是听声音猜文字。点击任意关卡以后会自动播放一段某人物说过的话,需要在指定时间内直接点击下方提供的字来拼出完整的人名,游戏过程中可以花费积分来进行名字里面某个字的提示,游戏结束以后还可以把成绩分享到新浪微博和微信,本游戏做的很完善有几十个关卡可以选择,整体的可玩性比较高,项目编码GBK默认编译版本4.2.2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下载研究一下。

 

效果图:

仿疯狂猜图听声音辩人名源码

 

开源游戏源码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