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湖南公安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平台-车缴手机版客户端(湖南交通收费)下载 v1.0.8_安卓网

2023-04-29 60人已围观

简介 湖南公安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平台-车缴手机版客户端(湖南交通收费)下载 v1.0.8_安卓网

车缴手机版客户端是湖南公安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平台的移动客户端软件,通过这款软件大家可以便捷的来查询汽车违章信息,并可以在线进行缴费、违章处理。

【软件介绍】

车缴APP是湖南公安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平台的移动客户端,其主要功能有交通违法查询、本人驾驶证信息查询、本人车辆信息查询、违法处理和缴款等。

【功能介绍】

由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和中国银联建设的便民利民平台——湖南省交通违法自助服务平台(www.hn122122.com)。现在已经正式测试上线了,欢迎各位驾驶人和车主进入网站进行违章处理,遇到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731-89609073。欢迎大家使用。

说明:

1.平台目前可以处理已开具处罚决定书的违章记录,也可以处理电子警察抓拍的违章记录(罚款金额在200元以内的)。

2.平台采用实名制注册,违章处理目前仅支持自己的驾驶证处理自己的车辆违章。

3.湖南省内的车辆在全国的违章、湖南省外的车辆在湖南省内的违章处理正在升级中。

【微信缴费】

微信消违需满足三个条件

如果您的机动车是长沙车牌(湘A),驾驶证发证机关为长沙(湘A),交通违法地属于长沙,只要同时满足以上三点,今天开始,您就可以通过“长沙交警”微信公众服务号自助处理交通违法记录。每晚10时至次日凌晨3时为平台对账时间,将会停止对交通违法缴罚业务的办理。据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处罚教育科副科长许晓介绍,除了办理业务,“长沙交警”微信公众服务号还具备信息查询和账号绑定功能。

交警部门还提醒,用户通过长沙交警微信公众服务号进行电子警察交通违法缴款时,由于平台升级,之前关注了长沙交警微信公众服务号的粉丝,需要先取消关注,再重新登录关注长沙交警微信公众服务号,即可享受到更新的服务内容。“平台目前刚上线,可能存在不稳定性。”许晓说,市民在使用微信平台时,如遇相关问题,请不要反复操作、重复交罚,只需将相关问题截图后通过微信发到长沙交警微信公众服务号即可,交警技术人员会立即进行处理。

微信缴费3日后可打印收据

此外,使用微信平台进行交通违法处罚缴款后,需要打印缴费收据的,可凭微信反馈的订单在3个工作日(暂定)后,去长沙银行各网点打票。而车驾管业务收费及快递费收据,可通过邮政快递人员索取。使用微信缴款(含交通违法罚款、车驾管业务收费及快递费等)用户,用户须通过“微信—我—钱包—银行卡”进行绑定后,方可使用。

目前,长沙公安交警正加强与相关网站的合作,力争将更多公安交管业务搬入手机移动终端,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公安交管业务,掌握交管动态。交警部门表示,后期还将推出交通事故快处快赔、驾驶证考试预约、驾考成绩查询等多项功能,将交管业务整体搬入微信和手机,提供更多的便民快捷服务。

操作步骤

第一步:扫描本文所附二维码,关注长沙交警微信公众服务号。

第二步:关注后,用户点击进入公众号,选择下方自定义菜单按钮,然后根据要求(长沙车牌、长沙驾驶证、长沙地区交通违法)选择账号绑定,输入驾驶证与行驶证信息,将个人驾照与需办理交管业务的车辆与长沙交警微信号进行绑定,绑定后即可办理长沙交警微信推出的各种公安交管服务业务。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