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月刊爱豆游戏下载-MonthlyIdol(月刊爱豆中文版)下载 _安卓网

2023-02-05 45人已围观

简介 月刊爱豆游戏下载-MonthlyIdol(月刊爱豆中文版)下载 _安卓网

月刊爱豆游戏下载推荐给大家!月刊爱豆是一款像素风格的模拟养成游戏,玩家需要培养一支天团偶像,你将成为一个经济公司的社长,从招募练习生开始,不断进行培养,最后出专辑开演唱会,喜欢的不要错过了!

月刊偶像安卓版

【游戏玩法】

1、从小型娱乐机构开始不断经营壮大,每个月都培养出一位聚集人气的潮流偶像;

2、多样玩法让你能够在这里体验到大量新颖的挑战,制造出一个个偶像明星;

3、签约之后就能制定一系列的成长方式,不断提升他的名气来开展活动获得报酬。

4、像素风的明星打造游戏,画风可爱,开始只能靠你自己,需要审美在线哦;

5、为你手上的明星规划可靠的出道路线,出cd,歌曲好听会增加粉丝,还能赚钱升级;

6、五年一签约,当你成功完成合约,你可以选择续签,如果规划失败,你只能重新开始。

【官方介绍】

月刊爱豆是一款模拟养成类的游戏,游戏采用了经典的像素风格;

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具特点偶像组成你的专属天团;

不断提升他们的能力,创立你的公司,开发活动,扩大影响力,发展规模。

【游戏特色】

1、可爱的像素风格画面

2、发挥你的能力创造偶像

3、请把练习生变成顶级偶像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