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蓝蚂蚁vip破解版-蓝蚂蚁网吧代理破解版下载v16.8.20 最新vip共享版-资源网

2022-02-12 110人已围观

简介 蓝蚂蚁vip破解版-蓝蚂蚁网吧代理破解版下载v16.8.20 最新vip共享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蓝蚂蚁vip破解版是一款蓝蚂蚁金牌网吧代理VIP破解版,自动打免排队补丁,去爆满人数限制,自动获取vip账户共享,支持大部分主流游戏网吧特权,喜欢就来资源网下载体验呗!

软件介绍:

蓝蚂蚁金牌网吧代理是一个让你家里变成qq网吧的“神器”,支持众多游戏如世纪天成、腾讯等等。软件集成了CDN加速和网吧奖励,让您享受网吧待遇的同时游戏不增加延迟。软件完全免费,如果发现你玩的游戏没奖励效果可以更换我们的其他线路,多条线路保证您游戏的流畅。

软件功能:

蓝蚂蚁支持以下几乎大部分主流游戏网吧特权,其他游戏自行测试哦!

剑灵   FIFA3   英雄联盟LOL   天涯明月刀   AGE上古世纪   猎物怪人MHO   王牌对决   坦克世界   封印者   穿越火线   使命召唤   qq炫舞   qq飞车   NBA2K Online   生化战场   枪神记   逆战   炫舞时代   战争前线   QQ寻仙   超神英雄   轩辕传奇 万王之王3   御龙在天   大明龙权   QQ华夏   QQ九界   QQ仙灵   战王之王   QQ西游   QQ仙侠传   QQ幻想世界   自由足球   AVA战地之王   斗战神   反恐精英   跑跑卡丁车   风暴战区   洛奇英雄传   枪神纪   反恐精英CSOL2

常见问题:

1.开启金牌网吧代理后进入游戏没有效果怎么办?免排队补丁,去爆满人数限制

答:检查是否有安全软件阻止、WIN7右键管理员运行(若不想每次都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请点击开始菜单-控制面板-操作中心-左上方更改用户账户控制设置-调到从不通知即最下面那个-确定重启

2·蓝蚂蚁金牌网吧代理有毒吗?收费吗?

答:蓝蚂蚁绝对不放病毒,对我们没任何好处,软件承诺永久免费

3·使用蓝蚂蚁连接成功,但是游戏打不开,没反应或游戏崩溃?

答:请关闭系统防火墙,步骤是开始菜单-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墙-左侧上方打开或关闭防火墙-将家庭和公用网络防火墙均设置为关闭即最后一项,然后确定。

(具体其他关闭防火墙方法可以自行百度)

4·使用蓝蚂蚁网吧奖励有什么好处?

答:让您家里变为QQ网吧,享受网吧特权,具体游戏特权请访问wb.qq.com

5·使用蓝蚂蚁QQ金牌网吧代理会封号吗?

答:蓝蚂蚁并非外挂,不会修改任何游戏数据,不存在封号危险。

6·使用蓝蚂蚁QQ金牌代理会不会掉线?很卡?延时会不会高

答:建议您更换其他线路测试,并且关闭不必要的网络应用程序

7·蓝蚂蚁QQ金牌网吧代理不支持我要玩的游戏怎么办?

答:发现有蓝蚂蚁不支持您的游戏,可以联系客服询问是否可以添加。

8·有杀毒软件提示蓝蚂蚁有病毒?

答:若发现有杀毒软件提示蓝蚂蚁有病毒可以先联系客服,这个一般因为新版本发布后杀毒软件对改文件产生的误报 可以退出杀毒软件或添加信任或者不放心可以以后再使用。

更新日志:

1、增加CF自动修复无特权功能。

2、安全性、BUG相关的更新。

3、优化内部传输机制

4、优化VIP会员系统字面规范。

5、优化VIP会员系统注册账号自动跳到登录界面并填写。

6、修复VIP会员系统可以输入空格的BUG。

7、优化游戏名称更名为“游戏类别”

8、修复WIN10概率UAC获取失败的情况

温馨提示:

蓝蚂蚁3年良好口碑。官方承诺,软件绝对无病毒、木马、插件、弹窗恶意广告。不仅如此,我们还只求将最好的用户体验带给大家,界面易操作、清晰不卡顿。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