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Linux私有云运维实战教程(六)【2019千锋Linux】

2020-11-07 2523人已围观

简介

Linux私有云运维实战教程(六)【2019千锋Linux】

更多Linux云计算相关视频资料,可添加QQ2377443170免费领取

本课程学习了企业级网络安全Iptables,学习了Iptables的流程图,四表五链,语法结构,实现数据包过滤,NAt简介,常用的扩展匹配,路由表,转发规则。以及企业级私有云容器化架构。详细介绍了Docker和Kubernetes的运用。

学完了能做什么?

学习完本课程你将会掌握企业级防火墙的运用,一键部署Docker以及镜像打包和迁移,Dockerfile构建镜像,认识NameSpace,深入理解NameSpace和Cgroup机制。部署私有仓库应用。了解Kubernetes的核心概念,部署Etcd数据库集群,部署Kubernetse集群-二进制。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